名字不重要

一个搞菇子博

【殷曺】反话练习

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ab恋 无关现实脱离现实 ooc

就是突然想看看那种企图突破的g1x固守原地的圭 但搞出来这是什么矫情文学!千万慎入慎入!

.


 

 

 

推开便利店冰冷的玻璃门,戴着口罩的曺圭贤看到殷志源之后,有些仓促的将一盒什么东西放进口袋,撑开黑色的雨伞,哆哆嗦嗦的向他靠过来,将大部分伞倾斜到他那边,而殷志源的目光更多的是被他脖子上崭新又闪耀的项链吸引,银色的链条上还点缀着碎钻,一看就价格不菲,本来曺圭贤也不是经常戴首饰,看下来更加显眼。

 

 

哥。

 

曺圭贤跟他打招呼,浅色的开衫一看就不抗寒,殷志源假装不经意的往他的口袋瞧,不会是套吧,他想歪一秒,又不想直接问,但曺圭贤又贴近了,夜色像一只黑猫盘踞在他的肩头,殷志源犹豫着要不要搂住他的肩膀,到头来只是攥紧了手里的袋子。

 

 

 

曺圭贤原本张扬的粉色头发又变成了乖巧的栗色,只是一周不见,他好像又变得陌生了一点,直到坐在餐桌前,他们之间的对话又熟悉得令人恍惚,交流最近的节目,朋友的节目,未来可能会参与的节目。结束了按部就班的寒暄他们就再没话了,一顿饭吃得意外的和平。殷志源想帮忙收拾洗碗,被曺圭贤嫌弃笨手笨脚为由赶到一边,他恹恹的收拾了几个外卖盒子,就去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

直到带着洗手液味道的曺圭贤回到客厅,问他在看什么,殷志源揉了揉太阳穴,他根本什么都没看进去,曺圭贤在沙发的另一端坐下,这个画面看上去更像一对闹了变扭正在冷战的情侣。

 

期间曺圭贤接了个电话,殷志源实相的去厨房洗了盒草莓,搭着曺圭贤开衫的椅子就在一边,他实在没忍住,听那边正聊得欢,他打开水,转身拎起那件衣服一摸索,拿出来一看,是一盒烟。殷志源愣住,用力的眨了下眼睛,浅绿色的包装翻来覆去的看好几遍,确认了不是什么整蛊糖果。

 

 

端着果盘出来的时候看到曺圭贤下巴搁在抱枕上,拖长了尾音说那好吧,下次见。他这副不自觉撒娇的样子,殷志源联想到他脖子上的银色项链,又想象起他抽烟的样子,笨拙得呛出眼泪的那种。

 

 

将盘子摆在客厅的茶几上后,这回他很自然的挨着曺圭贤坐下了,又赶在他说谢谢之前拿起了一颗递到他眼下,曺圭贤顿了一下,也不矫情,直接凑过去咬住,下一秒脸皱成一团。

 

“酸吗?”

 

“不,就是好冰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殷志源没多想,也喂了自己一个,酸涩的汁水立刻和他的舌头打起了架,脸部肌肉不受控制的做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扭曲表情。

 

 

酸得要死…

 

曺圭贤立刻跟拉了发条似的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殷志源觉得他真的好无聊,但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勾起嘴角。等曺圭贤终于笑完了,他们身体之间的距离终于变成了零,视线相对的那一刻,曺圭贤的喉结浮动了一下,手指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碰了一下殷志源的手,被殷志源没有犹豫的握住。

 

他们又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下来。曺圭贤任他拉着,甚至又向他贴了贴,殷志源看到了他垂下的睫毛,而曺圭贤的视线落在了他的嘴唇上。

 

这是一个试探的信号。

 

 

 

 

爱说谎不是殷志源的天性,就像哄人也不是他的强项。

 

 

所以他一如既往的用一个吻作为答复,曺圭贤顺势搂住他的脖子,他们情窦初开一样迫切的吻着,又只是单纯的让两双嘴唇碰在一起,谁都没有先更进一步,曺圭贤在这方面总是格外的耐心,他喜欢接吻,这是殷志源在各种实践之后得出来的经验。

 

“你抽烟了?”

 

间隙的时候殷志源问他,曺圭贤愣了一下,想要乱摸的手也顿住了,他摇头,也没有好奇殷志源为什么这么问,转而皱眉,说还是不要在这里了。

 

曺圭贤贼喊捉贼的表示完,微微向后撤想结束这个幼稚的吻,又被按住后颈,这回亲他的人没有放过他,轻车熟路的掠夺了他的呼吸,直到他舌头都有些发麻,原本在乱摸的手重新搭回了身前人的腰上,殷志源松开他,将脸埋在了他的颈窝。

 

“哦。”

 

趁曺圭贤喘息的功夫,殷志源缓慢的蹭着他的侧颈,语气散漫的应了一声,他应的无辜,满屋子的alpha信息素又摆明了这是某种事情的前兆。果然作为beta的曺圭贤不买他的帐,动了动胳膊想推开他,殷志源先一步抓住他的手腕按在沙发上,看到曺圭贤如临大敌的屏住呼吸,那一瞬间他脑子里划过了好几个能让这人哑口无言的答复。

 

我还没要做呢。

只是在调情。

你不是挺喜欢这沙发的吗。

 


 

(其实很清水了但完整版) 



 

“喜欢…我最喜欢哥了…”

 

他突然哽咽着这么说。

 

 

殷志源动作一顿,已经懒得细究这人在床上的胡言乱语。他只是突然很想问问曺圭贤,当他可能笑倒在另一个人身上,被另一个人搂在怀里,也许是前辈,也许是后辈,这圈子里的人来来往往,但总有人会有以特别的身份留在他身边,分享一个话筒,交换一杯烧酒,在这种欢愉的时刻,还会不会想到他。

 

毕竟薄荷烟是他信息素的味道,和曺圭贤藏起来的那盒烟很相似了。

 

 

殷志源还是笑了,声音里盛满了甜蜜的枫糖,他贴近曺圭贤的耳朵,准备也奉还些什么甜言蜜语。

 

 

“可惜我没有这个意思。”

 

如果你希望的话。



.




米娜桑圣诞快乐!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